welcome  

 

相信經過了很多的韓劇和韓國明星的加持

韓國變的更閃閃發光,尤其是韓國的首爾旅遊業更是蓬勃的發展

台灣對於韓國旅遊的推廣也是非常的不移餘力的

韓國觀光公社備有很詳盡的韓國旅遊介紹,有很多的資料可以拿喔

當然不只首爾,是廣到整個韓國都有詳盡的介紹

歡迎各位可以親臨韓國觀光公設索取資料

以下酸酸跟各位播報幾個6月份即將在 Korea Plaza 的 活動

 

 

韓國切咪搜小Q私房攻略 <-- 可以踴躍發問喔 ~
http://freeatkorea.com/koreaplaza/p3-2.php?75 
 
 
韓食教室 <-- 不用去到韓國捏 ya ~
http://freeatkorea.com/koreaplaza/p3-2.php?72 
 
 
Free@KOREA 韓國自由行講座 台北場 <-- 先聽聽前輩們的分享搞不好可以激發出自己另外的構思
http://freeatkorea.com/koreaplaza/p3-2.php?79 
 
 
KOREA PLAZA韓文教室 <-- 真正的韓國人來免費教你韓文喔 !!
http://freeatkorea.com/koreaplaza/p3-2.php?69 
 


這些活動很多是需要預先報名的喔因為非常夯的活動名額有限
(進到 Free @ Korea的官網裡面做會員申請 填表完畢之後直接就可以報名) 
酸酸自己都先仔細看過真的覺得很值得一去
有要去的朋友不介意的話歡迎留言喔 !!!! (這樣可以相認 XDDDD)
酸酸自己也很想去正在想要報名哪場捏  ~~~~~~~~~~~
 
Korea Plaza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4樓 (與敦南誠品同棟大樓)
電話 :+886-2-2772-1330
E-mail :kntotp@ms5.hinet.net
Biz hours :週一~五 09:00~18:00
 
我的旅遊 / 富泰旅行社   資訊部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orease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