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43.JPG

噹噹噹 ~ 今天 2014/09/19  是什麼日子呢 ????

沒錯今天就是 #仁川亞運會 的開幕日

所以走在仁川的街頭 從上星期酸酸過去開始 全部都可以看到很多的外國人

滿路也插滿了亞洲各國的國旗 ~

酸酸繼續帶大家來走訪仁川這個廣域市

 

DSC08844.JPG

我們現在前往的是從捷運1號線 東仁川站出來步行即可以到達的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DSC08845.JPG

在韓國隨處可以看到這樣的小型簡便商店,其實別看他小小的賣的東西可ㄧ點都不少

報章雜誌也是在這樣的小攤上面就可以買到最近期的或是當天的報紙喔

這種小攤有時也會賣一些果汁之類的,其實酸酸很喜歡這種小店面,這種小攤也比較有人情味

 

 

DSC08846.JPG

走著我們就抵達了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大門口

看到了嗎 其實招牌上面寫的是 仁川新浦"國際"市場(신포국제시장)sinpomarket/韓國

可見這裡已經是ㄧ個國際性觀光客會來到的地方,當然酸酸也要帶大家來這裡走走了

 

DSC08847.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其實就是ㄧ個很傳統的韓國市場

您們看看大門口新鮮的漁獲就放在這裡可以讓客人挑選

 

 

DSC08848.JPG

您們可能會問酸酸,台灣逛市場不夠嗎 跑去韓國逛幹麻

酸酸要跟大家說喔 ~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是ㄧ個很乾淨的市場

您們看這個走道是有經過整理 & 鋪磁磚的 也不會水水的 (您們看到旁邊就是魚貨)

 

 

DSC08849.JPG

在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面 最有名的兩項食物

在這個大門口就可以見到了 ~ (太棒了連用力找都不用有沒有)

就是 .....  豬腳 & 醬料炸雞

 

DSC08850.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面的炸雞很特殊,正常來說我們台灣是不是食物都是在廚房煮好端出來給客人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很奇妙 (應該是說韓國傳統就是這樣) 他們都會把食物放在外面煮

好處就是你經過的時候看到覺得好吃你就可以直接入座了,這樣也比較不會踩到雷耶酸酸覺得

 

 

DSC08851.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進門就是兩間 醬料炸雞 這間 SBS電視台 新聞還報過咧

 

 

DSC08852.JPG

左手邊這間豬腳今天沒有開 ~ 但是他也是 MBC電視台報導過的喔 !!!!

 

 

DSC08856.JPG

走吧走吧  酸酸抵達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已經是快要下午四點了 !!!!!!!

友人陪伴酸酸連午餐一起通通都沒吃 , 豪口連 !!!!!!!!

於是我們選了這間看起來超級厲害,有超級多人來報導過的 元祖 醬料炸雞 來飽腹一番

 

 

DSC08857.JPG

酸酸放任友人先進去找坐位

因為酸酸被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的元祖醬料炸雞 這個鍋鍋鍋子 ...... 完全吸引住了

天阿看起來太好吃了 

 

DSC08858.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的元祖醬料炸雞 分成兩種 !

藍色那欄寫的是 : 醬炸雞  大的 w16000 - 3人份   中的 w11000 - 2人份

白色那欄寫的是 : 單純炸雞 大的 w16000-3人份 中的 w11000- 2人份 

 

DSC08859.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的元祖醬料炸雞 點完餐之後會先上爽口的小菜 讓吃炸雞的時候可以解解膩

酸酸很喜歡這個醃蘿蔔 !!!!! 酸酸的 <---咦? 沒錯,酸酸愛吃酸酸的東西 啦 ~~~~~~

 

DSC08860.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的元祖醬料炸雞 送上了小菜之後

隨之送上的是 ~~~ 濕紙巾 & 口香糖 & 菜單

給口香糖是因為 韓國很多的餐點都是用大量的醬料 & 蒜頭 & 蔥 製成的 所以味道會特別重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元祖醬料炸雞 很貼心的幫客人準備了可以消除氣味的口香糖 讓大家大快朵頤之虞不用擔心臭臭

酸酸 & 友人今天是點醬炸雞大份的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

 

DSC08861.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的元祖醬料炸雞 裡面的餐點 很單純 除了炸雞 & 醬炸雞 就是飲料啦 ~

酸酸們還要開車,所以不能喝酒 ,那就點蘇打水來喝吧 ~~~ !!!!

 

 

DSC08862.JPG

醬炸雞來啦 !!!!!!!!!!!!!!!!!!!!!!!!!!!!!!!!!!!!!!!!!!!

酸酸的朋友先跟酸酸說了 這個很辣喔 ~~~ !!!!! 之後又馬上說 !!! 騙你的啦 ~~~~ 甜的甜的

但酸酸覺得還是滿辣的啦 ! 但是真的也很甜 ~ ! 就有點像是糖醋醬 但又不是那種醬

真的很難講耶 ~~~ 台灣現在不是因為 #來自星星的你 很瘋迷韓式炸雞嗎

不誇張 ,台灣真的做不出這種味道

黏稠的醬汁 加上酥脆的外皮 加上爆漿湯汁鮮嫩無比的雞肉 ........ 喔酸酸真的現在又餓了

 

DSC08897.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的元祖醬料炸雞 看看這面簽名牆 !!!!! 太厲害了

連泰國第五電視台的明星都有來過這裡留言喔 !!!!!!!!!!!!!!!! (遠近馳名阿 ~ ! )

 

DSC08898.JPG

酸酸忍不住換個角度 又拍了一次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的元祖醬料炸雞 這面牆

各位能知道為什麼嗎 ???? !!!!!!!

因為 #Super Junior 的 #晟敏 & #強仁 有來過耶 !!!!!!!!!!!!! (酸酸迷妹模式立刻on )

突然覺得好開心能吃到一間這麼有名的餐廳

DSC08899.JPG

就在酸酸要走出餐廳的時候,老闆娘應是把酸酸叫住要酸酸照這張照片 ................

因為這是 男孩團體 - 水晶男孩裡面的 殷志源的簽名

殷志源是早期男孩團體非常受歡迎之一,並且在去年的韓劇 #請回答1994 裡面參與了演出 在裡面有很亮眼的成績

酸酸也非常非常喜歡這部韓劇,所以很感謝老闆娘有把酸酸叫住拍這張照片 !

 

DSC08853.JPG

酸酸用最快的速度吃完了炸雞後

馬上衝出來逛了一下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的小攤販

 

DSC08854.JPG

韓國因為比較沒有新鮮的蔬菜,而泡菜 & 小菜 是韓國的傳統食物

所以在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小菜攤是很容易見到的,您們可以發現跟台灣的小菜攤真的很不同

韓國的小菜攤都是泡菜類為主 很多醬菜類的東西,不像台灣可能都是小炒小菜

 

DSC08855.JPG

這是小餅乾點心乾貨區 您們看那個煎餅一塊一塊的超級好吃的感覺耶 !!!!!!

花生也超大顆的 ~ 要是生活在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旁邊的人們真是超幸福的

 

DSC08863.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韓國 裡超級大間的麵包店,韓國比較特殊的是 麵包店不是像是台灣的這種

當然也有咖啡類西式精緻麵包蛋糕店 就像之前翅仔姐有介紹的 Paris Baguette Cafe

但是韓國傳統的麵包店就是這樣子的 比較不是那麼精緻但是也是很美味

然後都比較大量集中的放在一起賣 不像台灣可能比較少量的定時出爐

 

 

DSC08864.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面的這間糕點店 酸酸看到恨不得自己有 10個胃可以都吃看看

後面的是 餃子  前面的蒸發糕 顏色超可愛的 !!!

 

DSC08865.JPG

 

 

DSC08866.JPG

蒸發糕店的旁邊同時也賣了傳統的綠豆粉糕 & 海苔飯捲

 

DSC08896.JPG

 

 

DSC08867.JPG

 

 

DSC08868.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除了剛剛酸酸照的那間蒸糕之外

也有這種極傳統的年糕 & 蒸糕店

 

 

DSC08869.JPG

來了來了 酸酸剛剛有提到說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面除了醬炸雞之外  還什麼有名 (大聲點我聽不到)

沒錯 ! 就是豬腳

那個 ............ 韓國的豬腳吼 跟台灣的比較不一樣 ........

韓國的豬腳可能會讓人比較感到怕怕啦 但是吃起來是相當美味的喔

至於可怕在哪 酸酸幾張照片另一間店的再跟您們解釋

 

 

DSC08870.JPG

 

DSC08894.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面的衣服店 & 鞋攤 都是很便宜的 W5000 ~ 20000 之間都有

在這裡仔細的看看逛逛肯定就是能挖到寶貝

 

 

DSC08871.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面也有賣花,花放這樣看起來真的更鮮豔妖嬌了 

 

DSC08872.JPG

這是另外一間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的 "王"豬腳專門店

好吧酸酸在這張照片公開 到底 台灣 & 韓國 豬腳的差別

韓國的豬腳不是黑的 是白白的 但是又不像台灣屏東里港豬腳是給你切的也算精緻

他是一整隻 並且可以直接看到很明顯豬腳的經絡 & 骨頭紋路 (老實說 直接看來是滿可怕的)

所以韓劇裡面常常演到說 女主角喜歡吃豬腳 男主角都會傻眼 ...... 哈哈哈哈哈

 

DSC08895.JPG

 

DSC08873.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的泡菜攤 (剛剛那個是小菜喔 !! 這個才是泡菜攤)

 

 

DSC08874.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有這種很傳統的米糟飲料 要不是酸酸剛剛蘇打水喝好飽 哀 真想來一杯

 

 

 

DSC08875.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跟南大門市場 & 廣藏市場 有點相像的地方就是有賣這種中藥材 & 人參

 

 

 

DSC08876.JPG

又來到一間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的麵包店,不過看來這間搞不好比較有名喔 好多人喔 !!!!!!!!

 

 

 

DSC08877.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 真的甚麼都有 連一些擺設 & 家用五金 都可以一次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採買

 

DSC08884.JPG

 

DSC08878.JPG

這間店就跟台灣一些專門賣外國食品的店一樣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的 "世界輸入食品專門店" (招牌名稱)

 

 

DSC08879.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的 "金博士" 肉攤

 在韓國肉攤比較不同的是,當您們看到這種冰櫃的 通常都會是生肉攤跑不掉 (不像台灣市場是直接接觸常溫的)

 那金博士更不同的是,他已經把每種肉都切好分別放到冰桶裡面,所以您們看到的每個黃牌子都是各種肉各種部位的販售

 

 

DSC08880.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總是給酸酸很整齊乾淨的感覺

您們看這炸雞真心排的有夠整齊的啦 !!!!!!!!!!!!!!! (有點太真實了 XDDDDDDD)

 

DSC08881.JPG

於是酸酸走到了一間 在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面看起來最令人感到 ...... "生動" 的一間店............

韓國很多商店 都會寫 "專門店" 酸酸完全給這間店封上了 "專門店"的封號 (完全配服)

這是甚麼 ..... 可以 強身體壯的 ....... 專門店嗎 ?!?!?!? 賣蝸牛啦 (活跳跳的喔)

至於他的旁邊 ..................

 

 

DSC08882.JPG

鰻魚,另外那甚麼啦 !!!!!!!! 然後鱉 ........................

恩 ...... 他就在兩攤水果攤的中間,酸酸實在很不解但是又覺得新奇,所以 ........ 還是照給大家看 ~

記得喔 ~ 想燉甚麼補湯的時候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是個很好採購的地方喔 (這真的是很廣域)

 

DSC08892.JPG

在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面販賣的幾乎都是活物

可見都是個水準很高很新鮮的市場 (當然除了肉類啦 哈哈哈哈)

 

 

DSC08883.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的水果攤種理很多,您看連番茄就三種大小可以供各位挑選購買

 

DSC08891.JPG

 

酸酸看到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這攤水果攤 心情好到炸掉

有沒有覺得那些水果種類根本就是在台灣阿 !!!!!!!!!!!!! (可是就是沒有芭樂 哈哈哈哈)

要不是酸酸離回家還有點時間差,不然應該會忍不住大採購吧

 

 

 

DSC08890.JPG

這是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面賣豆類的攤子

各種顏色就像調色盤一樣的鮮豔有趣

黑洞黃豆薏仁紅豆花豆 該有的都有

 

 DSC08893.JPG

 

我們看到了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裡面各式各樣的 水果 & 番茄大小 & 豆類

現在又看到了各式各樣的辣椒 !

對於韓國人來說 辣椒是非常重要的食材,在乾冷的環境當中 "辣" 是韓國人的生存方式

所以可以看到這攤辣椒專門灘 除了各種乾辣椒之外 ,還有各種已經加工完成的辣椒粉

不同的種類不同辣度不同價錢 有不同的顏色

 

DSC08885.JPG

一路往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的後面走

就可以看到比較不同於市場風貌的店

 

 

DSC08886.JPG

這間從 1971 就有的連鎖韓食堂 整間滿滿的耶 那時候是下午四點 ..... 挖 !!!!

 

 

DSC08887.JPG

 

 

DSC08888.JPG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另外一頭路口開的就是這間 BHC炸雞店

看到是誰代言的嗎 ? 沒錯 ! 就是千頌伊 - 全智賢

不過酸酸在想 如果吃很多炸雞 .... 還有可能跟千頌伊一樣漂釀嗎??????? (倒)

 

 

DSC08889.JPG

不同於 一開頭我們進門的那個招牌

從這頭看到的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招牌是屬於比較漫畫風格的招牌喔 ~

 

就像是這個招牌說的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Welcome ~ 歡迎大家來到仁川 可以來這裡逛逛

仁川雖然沒有首爾這麼的繁華,但是這裡的風情和人情味 酸酸是非常喜歡的 !!!!!

就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再次造訪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吧  !!!!!!!

 

仁川新浦市場(신포시장)sinpomarket/韓國

仁川中區新浦洞 7號  인천광역시 중구 우현로4번길 9

* 營業時間    09:00~22:30

* 公休日    每月第二週的星期日

* 當地交通

* 地鐵
- 地鐵1號線東仁川站下車,新浦洞方向約100m
* 公車
- 搭乘3、4、6、12、15、22、32、41、45、46、101、105、107號市內公車,在新浦市場前下車

* 電話    +82-32-772-5812

<延伸閱讀>

仁川哪裡好玩  &  仁川 哪裡好吃  &  仁川酒店

首爾哪裡好玩  &  首爾哪裡好吃  & 首爾酒店

 

 

<馬上立刻 LET'S GOOOOOOOO>

 

 

 

 

          富泰旅行社 / 我的旅遊  資訊部製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y Korea Seoul 我的韓國首爾

mykorease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